雪糕

太中过激洁癖,拆逆和我说话前先上5k双黑周边自证粉籍。

【all爆】爱豆paro的几个段子



出轰切电爆五人团CM。

啤酒CM。

绿谷出久站在家门口,手中提着两大袋生活用品,手指中还紧紧捏着一张清单。超长的清单上罗列着各种所需的生活用品。

绿谷颠了颠手里的重量,发现实在没办法拿出钥匙,有些窘迫的站在原地。

从旁边突然伸出来一只手拿出来钥匙插进锁孔,绿谷偏了偏头就看见爆豪倨傲的看了他一眼,一边扭转了钥匙一边一把拿过了绿谷手中的袋子走进了房门。

绿谷看了看爆豪的背影,把手里爆豪笔记的清单叠了两下放进了口袋。

爆豪刚进门就看见切岛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冲着他一脸灿烂的傻笑了一下,然后三两步跑了过来自然的从爆豪的手里接过东西拿到了厨房。

爆豪脱了鞋走进厨房后绿谷也进了房间,和切岛问了个好,转头就看见爆豪半蹲着整理刚买好的东西。

上鸣从楼上半摔半绊的也跑了下来,径直的走向厨房,整个人趴在爆豪背上从爆豪手里接过五瓶罐装的啤酒,然后被爆豪一把摔了下去。

在爆豪拿出食材之后,上鸣把剩下的东西拎到了客厅,几个人拿着东西分散到了房间里各自摆放好。

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的轰看了看摆在一边的五瓶啤酒,站起来走到厨房里一脸无措的看着爆豪,爆豪转过身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放下正在炒的菜,拉开一旁的橱柜拿出五个杯子。轰抬手环住了爆豪的腰,从他的手里拿过了放着杯子的盘子,然后拿到了客厅中倒好五杯啤酒等着其他人回来。

爆豪把菜端上来的时候,其他人手忙脚乱的腾开地方把酒杯放在每个人的面前,五个人举杯相碰。

轰爆双人团。

新砖宣传PV。

场景是在海边的小路上,强烈的日光照的大地都有些冒烟。一辆越野车从远处开了过来带起了一长溜的烟土。

爆豪开着车,轰心情很好的撑着侧脸盯着爆豪开车的样子,爆豪感觉到轰的动作,勾了勾
唇角,恶意的一脚狠狠的踩下油门后突然急刹车。看着轰狼狈的样子大笑。
随着镜头转了过来,轰看着爆豪笑的样子也笑了起来,开口唱了出来。
『あの夏の日 きっと忘れない♡』

镜头转到下个场景,在间奏之中,变成了轰在开车,在路过水果店时轰停下了车。爆豪从轰的发顶上摘下了轰的墨镜戴上走了进去,没过一会抱着一袋水果走了出来。从其中挑了一个苹果咬了一口,直接将咬过的痕迹递到了轰的嘴边。轰想也没想就顺着爆豪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

最后镜头转到了海边,两个人从车上跳了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泳装。爆豪背着一把吉他清唱了两句,轰坐在旁边的沙滩上看着爆豪最后的收尾,燃烧了一天的日光随着爆豪的歌声缓缓落下,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长到最终湮灭在黑暗之中。

出胜双人团。

新砖宣传PV。

作为雄英强推的双人组合,两个人三首歌分别拍摄了三支PV

第一支PV是爆豪的solo。
在一个完好的山洞之中,爆豪裸着上身带着红色的披风,身上带着些骨玉种类的装饰,合着音乐跳舞。
爆豪的solo一向走舞步的复杂程度大于歌曲的难易度。爆豪的身体协调能力极其强,几乎整首歌都是在一边唱一边完成大幅度的舞蹈动作,随着最后一个舞步收回转身的瞬间,镜头在爆豪的脸部特写时,爆豪挑衅的冲着镜头吐了吐舌头。随即周围配合的放出爆炸的特效,爆豪被烟雾所笼盖之后第一支PV结束。
第二支PV是绿谷的solo。
绿谷的PV舞步不算复杂,音乐也比较朗朗上口。虽然有些被人诟病是口水歌,但是一般卖座的反而是大家好上口的音乐。
绿谷的服装是类似勇者的服装,PV的剧情是新人勇者出门后不断遇到挫折,在被打倒不知道第几次后,绿谷在雨后的地面上被树的缝隙之间透露下的阳光照亮了半张脸。
他稍微偏了偏头,在镜头的角度拍起来仿佛他的眼睛里收纳了日光。他轻轻的开口唱
『誰もが 誰かの光♡』
随着他的歌声,他振作起来一路向前前进,最终在一片辽阔的草原之上看见面前伫立着一个带着红色披风的身影,对方转过来的瞬间第二支PV结束了。
第三支PV是两个人的合唱。
第三支PV之中加了许多在绿谷失败的时候爆豪soloPV未公开的画面,爆豪征服了赤色的龙的故事与绿谷前进的画面随着两个人一人一句的歌声播放着。
在绿谷跑到爆豪的身边时,两个人突然换回了演出服,在演唱会的荧光之中。绿谷看着在旁边的爆豪,听着爆豪的呼吸声两个人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和声唱完高潮部分的乐曲。随即音乐声突然变成爆豪solo的主旋律,副旋律是绿谷的solo。爆豪穿着打歌服跳了几步后,音乐再切到绿谷solo的主旋律,绿谷带着台下所有的人一起喊出
「we are the light」后结束。

出胜双男主剧。
宣传PV

『小胜……!』
『喂,废久,你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吧。你不想干的话就趁早滚蛋。』
爆豪狠狠的扯着绿谷的领子,两个人的脸凑的近到一低头就可以亲吻的程度。

『我知道了…我做。』
两个人的影子投射到两个人小的时候,一同守着路边的一台破旧的电视机。
里面反复播放的是all might5分钟之内救出20人的视频。
『果然只有胜利才是英雄啊』
爆豪看着过去自己眼中流转的光芒,吸了一口嘴中的烟。绿谷有点不满的从爆豪的手中抢过了香烟,丢在地上踩灭了火星。
『英雄并不仅仅是胜利啊小胜!』

绿谷一边追捕着任务中的逃犯,一边从外套的口袋之中掏出一个手机,手机上没有显示来电,绿谷却好像已经清楚是谁一样轻车熟路的接了起来。
『好,我马上就过来。』

在黑帮火拼结束的现场,绿谷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方黑帮的头目,爆豪。爆豪任由绿谷扶着他站了起来向着仓库外走去,在走的路程之中突然有人跳起来对着他俩冲了过来。
「砰」
随着枪声响起,跳起来的人应声倒地。
『喂,这可不是警察该做的事吧你这个废久』
『但是我不能失去小胜啊,我只有小胜了。』

御茶子在电梯间轻轻的捏住绿谷的袖口,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开口。
『小久…真的不能回来这边了吗?』
『抱歉……』
绿谷轻轻的将御茶子的手从袖口推了下去。

『你给我滚回去啊你这个废久』
爆豪拿着枪冲着向着冲他飞奔过来的绿谷的脚边毫不犹豫的开了三枪。绿谷被惊的摔在了地上,他刚想爬起来就在面前又收到了警告的子弹。
『滚,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爆豪抬着枪,毫不留情的转身骑上了摩托车疾驰而去。绿谷爬起来冲着爆豪的方向疯狂的大喊着
『小胜!!!!!!』


轰出胜三男主电影。

宣传PV。

光线比起普通的画面稍微暗淡了些,轰站在一片绿色的草坪之中和爆豪并肩坐在一起。
『爆豪,你看这就是我想用这项技术达到的风景,我一直想让你看到的。』
爆豪没有听清轰的后半句话是什么,他偏头去看轰是瞬间就惊醒在了办公室的椅子上。
恰好芦户推门进来看见他起来的样子有点吃惊的和外面的人招了招手说,
「你运气真好,室长竟然睡醒了。」
「是吗?」
从门口进来的是一个绿色头发的男子,他冲着爆豪严肃的鞠了个躬。
「室长你好,我是今天来到这里的新人,叫做绿谷出久。」


「喂,新来的废久。」
绿谷在几乎吐尽了腹中的东西后,转身看见爆豪侧依靠在墙上向着他丢了一瓶水过来。他抬手接住漱了漱口,然后不满的说
「小胜自己去试试看别人的大脑有多难受就不会这样嘲讽我了。」
「切」
爆豪有点不屑的哼了一声,
「那种事情我早就做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还有把你那个称呼给我改了。」

绿谷有点疑惑的凑到芦户的旁边,「室长为什么不自己看脑内记忆呢?」芦户一把捂住了绿谷的嘴。
「在你之前也来过一个新人,名字叫做轰焦冻,你知道吗?」

『胜己,你终于来了。』
轰有些高兴而又有些无措的站在原地,看着爆豪。
『够了吧你这个阴阳脸!你到底还想要什么?』
『想要什么?』
『我没有想要的东西』
『胜己,我喜欢你。』
轰的表情一如他在几年前和爆豪表白时一摸一样,充满着期待与激动。双眼直直的盯着爆豪,紧张的等待着回复。然而位于现实世界中的爆豪突然咳出了一口血,强行掐断了映像。
『胜己,我喜欢你。』
留下的话语,却深深的陷入了绿谷的脑海之中。

「绿谷!没有室长的允许不能开机器的!」
「不知道轰他想要什么小胜永远都过不去这个心结的!你们明明也是知道的!」
芦户停顿的瞬间,绿谷一把拿过了头盔带在了头上。
『你不是胜己?』
『原来如此,你也是有同样心情的人。』
『那就让你看看,我给胜己准备的。』
『未来』

随着脑海中话语的结束,在绿谷眼前投射的是。
爆豪胜己的死亡。






挑一个写完整吧…………。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